I Love You


-->

nuffnang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

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
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
已经碎成太多 块要怎么拼凑跟重来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
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
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 别离开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
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
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

倒带 by jolin tsai. (:


phewww...
meaningful..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