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


-->

nuffnang

Monday, July 9, 2012

荒唐事迹!


现代的电脑技术真荒谬. 手握着"不懂什么东西" 就可以查出有什么病痛. 真是有够好笑.

一张字出来, 写着有的没有的烂东西.

 那个讲解师说我一定没吃水果吧.
1. 我说: 7天之内, 有5天我是吃水果的.
他说: 什么水果?
我说: 大多数苹果或橙
他说: 那我建议你吃kiwi..
我心说: 你就当苹果和橙不是水果吗?

2. 他说: 你是不是很常吃海鲜?
   我说: 我有海鲜敏感. 
   他: 无语

3. 他说: 你骨质缺少 calcium 
  我说: 我不常运动, 之前没严重受伤, 又不是老人. calcium不该流失吧?

4. 他说: 我的血管弹性差. 
  我说: 那我的心是不是也要跳快一点, 所以血才通?.

我看你八成乱讲一通吧. 
想骗老娘, 不懂本小姐是读这科的吗. 
我不讲衰你, 我才对不起我之前那么辛苦读的科目叻. 
  

No comments: